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丁当 (Della) - 很爱过一个人 (Loved Someone)







好久沒更新了
這裡應該沒有人會來看了
也好,變成了一個完全屬於我的空間

差不多一周了
要反思得都反思過
我知道自己錯了
知道要怎樣改了
想著可以好好把握這次見面的機會講清楚道歉
怎料你還沒準備好

這次是我第二次談戀愛
卻是第一次深思熟慮的決定要愛一個人
第一次那麼想要保護一個人
保護一顆未被世間污染的真心
第一次感受到被愛 被包容
就因為一直的被包容 而得寸進尺 
讓壞脾氣破壞我們的愛

我很難會信任一個人 把自己交出去
卻完全相信了這一個陌生人
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不一樣 讓我深愛著

我覺得世界上每個人的每一個行動都係有目的的
而你卻不這樣認為
你覺得世界上每個人都本性善良 
我對你好你就會對我好
也許這個就是我愛你的原因吧
可惜現在都太遲了

你確實做了傷害我的事
讓我感覺到不安全
破壞了我對你的信任
我原諒你 以後不要再做就好了
我也再不會的打破沙盤問到底
應該給你一個台階下
還有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留一條路給我們走下去

我每談一段戀愛都比誰還要認真
我相信如果兩個人能為對方改變 慢慢磨合
就一定有一條路能繼續走下去

「清醒三點我還清醒著
一夜好眠可遇不可得
不小心 想起你 都怕打擾了
回憶被 推翻成一種罪惡」

的確 這一周我都沒睡過好覺
一想起你就睡不著 哭濕枕頭
自己的罪惡感一湧而上
都忘了做錯的事情是因什麼而起了
只會覺得內疚 對不起你
其實真的不必把所有的罪惡感拉到自己身上
但我真的還想跟你在一起
只是不知道如果大家都不改變的話
這條路該怎麼走下去

「身邊的朋友能陪我多久呢
安慰的話也聽膩了
反覆在勇敢和崩潰中拉扯
我吶喊要自己 撐著」

我感謝身邊的朋友苦口婆心的安慰
把我傷心中拉出來
但這事除了自己 和學會自愛之外
就真的沒有別的方法解脫了
正正因為我每次都愛得很深
每次都很難才能從霧霾中走出來

心底裡還是很想你 但又不能找你 怕在大街上遇到你
我能做些什麼呢
最怕就是我自己還在康復的時候
眼見你擁抱新的戀情

「也許只是不夠愛自已
才一再而再勉強自己
反覆提醒 應該前進
我不是沒有盡力

如果只是不夠愛自己
又何苦跟回憶過不去
說再見而已 不必那麼真心」

我真的很想跟你繼續在一起
但如果我們無法learn from this brutal lesson 
然後去改變
那重新在一起 也沒有意義了。

24th June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